奥迪全新Q3电动版曝光 续航500km/今年3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国外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奥迪新Q3电动版渲染图。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在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相似,预计于今年3月亮相。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提供三种电池容量,续航里程在330-500km之间。

奥迪全新Q3电动版曝光 续航为500km/3月亮相-图1

奥迪全新Q3电动版曝光 续航为500km/3月亮相-图2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长度约为4500mm,前脸采用封闭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棱角分明,机盖上方隆起的线条。车侧线条极为流畅,三角窗呈四边形状,上方则配有行李架,运动感十足。

奥迪全新Q3电动版曝光 续航为500km/3月亮相-图3

新车尾部装有小型扰流板,两侧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内部集成“Y”字形灯带,点亮后辨别度极高。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三种电池容量,分别为46kWh、60kWh和80kWh,续航里程预计在330-500km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