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买到的都说赚了!小鹏G3今日起涨价3.4万

网上车市从小鹏汽车官方了解到:自2019年2月1日起,小鹏G3的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全面调整,悦享版15.58万元、智享版17.78万元、尊享版19.98万元。与先前的定价相比,小鹏G3三款配置车型的价格均有不同幅度上调,其中顶配版涨幅高达3.4万元。从2018年12月12日正式交付以来,已经有数百位小鹏G3的车主顺利拿到了自己的爱车。对于这批先行者来说,这笔买卖无疑是十分划算的。

之前买到的都说赚了小鹏G3今日起涨价3.4万-图1

之前买到的都说赚了小鹏G3今日起涨价3.4万-图1

在小鹏G3上市之初,小鹏汽车为了更好地回馈首批车主,并让所有用户都能够享受到统一、透明的价格,特别推出了专属的“鹏补计划”,即:2018年12月12日前(含12日)支付意向金或定金,及2018年12月13日-1月31日支付定金,并于2019年1月31日前(含31日)签订购车协议的用户,均能够以13.58-16.58万元的价格购买。

之前买到的都说赚了小鹏G3今日起涨价3.4万-图1

无独有偶,另一家造车新势力——威马汽车此前也发布了类似的保价计划,具体内容是:若2019年国补地补下调幅度超出1万元,威马将补贴用户(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完成大定支付的)超过1万元的部分;若差额不高于1万元,则按照新的补贴政策正常计算。以威马在售的EX5车型为例,按照2018年国家标准,补贴后售价为11.23—16.48万元,即便是新年补贴大幅退坡也只将上调1万元,比小鹏G3便宜不少。但从配置维度上,小鹏G3拥有更多吸引人的卖点。

截至目前,2019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尚未出炉,本月又将迎来短暂的春节假期,不少新能源汽车厂商计划在这段时间内停止售卖相关产品,直到新政策正式颁布。对于仍处于创业阶段的小鹏汽车来说,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活下去的唯一办法就是争分夺秒,他们没有资本放弃任何的销售可能性。而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小鹏G3的性价比确实不如之前高,但既然有意向选择这款车自然是想尝鲜,这点是欧拉北汽新能源比亚迪等传统品牌所无法比拟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