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门的韩系轿车是它!月销2万辆现在买能省3万

根据北京现代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北京现代旗下紧凑型轿车领动累计销量为216,884辆,在韩系轿车中排名第一。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领动能获得3万元左右的综合优惠,并赠送部分装饰等。

北京现代领动-图1

十秒钟读懂现代领动秘诀:

1、新增1.4T车型,动力方面提升,燃油经济性提升。

2、配备多项安全配置,提升驾乘者的行车安全。

3、内部空间优于同级别车型,具有较好的乘坐体验。

最畅销韩系轿车是它 月销量2万多-买车能省3万-图1

2018年韩系轿车销量排名前三的轿车分别为现代领动、起亚K3以及现代悦动领动的年销量为216,884辆,远高于现代悦动(75,122辆)和起亚K3(77,920辆)。此外,网上车市还注意到,单车销量前三名的韩系车主要集中在10-15万级别的车型,其消费人群也日趋年轻化。

具体优惠方面,目前现代领动、起亚K3和现代悦动均有相当程度的优惠。其中现代领动终端综合优惠在3万元左右。而另一款韩系车中的主力车型——起亚K3,现金优惠也超过了3万元,综合优惠达3.5万元。

实际购车成本方面,以领动2018款 1.4T 双离合炫动·旗舰型为例,通过置换购车的最终落地价为:裸车价(11.68万)+购置税(0.99万)+车船税(0.042万)+交强险(0.095万)+商业险(全险0.47万)+上牌费(0.05万)≈13.32万元。

最畅销韩系轿车是它 月销量2万多-买车能省2万-图2

北京现代领动目前有两款动力车型在售,分别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6kW和93.8kW,峰值扭矩分别为210.8Nm和156Nm。传动方面,1.4T车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匹配6速手动或6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