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款领动将开卖 1.4T全系增配还降5千?

领动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6年3月上市,目前在售车型搭载1.6L和1.4T发动机。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内部获悉,北京现代将推出新款领动1.4T版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并取消了1.4T GLX车型,剩余两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下降5,000元。

北京现代新款领动将开卖 1.4T全系增配还降5千-图1

北京现代新款领动将开卖 1.4T全系增配还降5千-图2

新款领动1.4T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系新增ISG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其中,1.4T GLS车型添加了电加热外后视镜、后排空调出风口及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停等配置,同时删减了后排中央扶手、无骨雨刷、LED高位刹车灯等。1.4T TOP车型新增了大视野外后视镜及智能手环,删减了外接式充电USB接口,BSD盲区监测,自动除雾等配置。

新款领动1.4t全系升级 配置大增/售价下降五千元-图1

新款领动1.4T车型搭载型号为G4LD的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现款一致。这款发动机应用了较为领先的一体式排气歧管缸盖技术,通过简化排气歧管数量,使发动机尺寸大幅缩减,从而减轻整体重量,此外,在冷启动时可使发动机快速预热,迅速达到最佳工况。

北京现代新款领动将开卖 1.4T全系增配还降5千-图3

新款领动1.4T车型最大功率达到103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油耗降低9.3%。对比一汽-大众全新宝来1.4T车型,新车在最大功率上实现了超越。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