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领动将增新车型 7月开卖-售12.48万元

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领动将推出全新1.4T GLS车型,新车作为1.4T的入门版车型,装配多项实用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2.48万元,相较于现款1.4T入门版车型,售价下降5,000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领动定位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于2016年3月上市,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领动将增新车型 7月开卖-售12.48万元-图1

北京现代领动将增新车型 7月开卖-售12.48万元-图1

北京现代领动将增新车型 7月开卖-售12.48万元-图2

领动全新1.4T GLS车型装配诸多实用配置,如ISG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智能钥匙手环、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以及彩色4.2英寸超级仪表等。新车充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便捷配置的需求,同时进一步提升领动在同级市场中的竞争力。

北京现代领动将增新车型 7月开卖-售12.48万元-图3

领动全新1.4T GLS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前脸为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两侧前大灯样式犀利,内置有LED日间行车灯,“L”型的雾灯造型较为别致。新车尾部配“柳叶型”LED尾灯组,后杠的线条采用弧线形横向贯穿车尾,并带有黑色装饰板。

北京现代领动将增新车型 7月开卖-售12.48万元-图1

领动全新1.4T GLS车型搭载型号为G4LD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较为领先的一体式排气歧管缸盖技术,通过简化排气歧管数量,使发动机尺寸大幅缩减,从而减轻整体重量,此外,在冷启动时可使发动机快速预热,迅速达到最佳工况。新车最大功率达95.6kW,峰值扭矩为210.8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相比现款降低了9.3%。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