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着RDX进紫禁城!广汽携手《上新了·故宫》

据豪车事记者获悉,文化创新类真人秀节目《上新了·故宫》第一季正式落下帷幕。在这短短的几个月内,ALL NEW RDX带着憧憬和热情,与众多明星一同品味绵延厚重的中华民族文化,揭开故宫35%未开放区域的神秘面纱。

开着RDX进紫禁城广汽携手《上新了·故宫》-图1

创新节目 引爆舆论

 堪称“中华民族历史活化石”的故宫,是一座饱经风霜的巨大历史宝藏,在故宫600岁生日到来之际,《上新了·故宫》精彩上线。节目邀请了邓伦、周一围担任文创新品开发员,与多位明星大咖一同,跟随故宫专家温“故”知“新”。并联合顶尖跨界设计师,每期诞生一个引领热潮的文化创意衍生品,宣扬匠心独运的华夏文明。 

节目上线以来,收视率稳居同时段栏目前两位,更是在周五晚间档综艺收视率排行中摘得冠军,迅速成为现象级综艺节目。在取得如此收视率的同时也引发了民众的大范围关注与讨论,共有18.8亿人阅读过节目相关微博,豆瓣评分高达8.2分。“全天候飞航SUV”ALL NEW RDX作为的官方指定用车,在节目中频繁出境,凭借豪华舒适的乘坐环境以及运动性十足的驾驶表现圈粉无数,助力明星们开启每一段揭秘之行。

开着RDX进紫禁城广汽携手《上新了·故宫》-图2

强势携手 探寻故宫

对很多人来说,在看过《上新了·故宫》之前,ALL NEW RDX仅是一个印象中的豪华中型SUV。随着节目热度的火速飙升,ALL NEW RDX作为明星们畅聊休憩的舒适空间,其出色的产品力在公众视野中不断被印证,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着RDX进紫禁城广汽携手《上新了·故宫》-图3

携手《上新了·故宫》节目,深度发掘民族历史文化,为观众送上喜闻乐见的视觉盛宴,是广汽Acura深耕中国本土文化,响应消费者情感需求的重要一步,也是广汽Acura营销战略的重要突破。自2016年广汽Acura成立以来,不断自我革新,于2018年11月6日发布了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由此看来,《上新了·故宫》承载的厚重文化底蕴和创新探索精神与广汽Acura的勇于发掘新价值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而ALL NEW RDX作为广汽Acura的重磅车型,更是在节目中与嘉宾并肩探索,展现了一位“异行者”的超能行动力。

新潮营销 颠覆陈旧

此次营销,广汽Acura全面的响应消费者的喜好和文化需求,通过剧情植入、影视创可贴等形式将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产品亮点直观生动地展示给消费者,真正做到了通过潜移默化、易于接受的软性手段引领营销新风尚,为观众与企业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

开着RDX进紫禁城广汽携手《上新了·故宫》-图4

“全天候飞航SUV”ALL NEW RDX作为Acura最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在《上新了·故宫》节目当中,也备受明星嘉宾们好评。诸如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同级唯一的10AT变速箱、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等全新技术成果给人们以深刻记忆,同时Acura Watch™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全球首创绝对定位True Touchpad Interface™智能精准触控系统、Acura/ELS Studio®录音室监听级3D环绕式高质音响系统等豪华科技配置的优势,为明星嘉宾提供了殿堂级的豪华驾乘感受,深刻地诠释了广汽Acura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的精髓。

开着RDX进紫禁城广汽携手《上新了·故宫》-图5

坚定前行 布局未来

ALL NEW RDX是广汽Acura 第三款国产战略车型,作为一款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极致座驾,我们不难看到其在产品技术以及科技配置等方面的诚意与实力。而广汽Acura作为中国汽车豪华品牌的先锋势力,在不断推出优质产品的同时也始终聚焦消费者的文化需求,紧随社会潮流,挖掘潜在爆点,采取多角度的营销手段与消费者建立情感共鸣。

从逐渐饱满的品牌文化内涵,到不断创新的营销举措,纵观广汽Acura的行进之路,我们不难从中发现一个领新而动的新潮牌形象。在未来的前进之路上,广汽Acura必将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多的极致座驾,为千家万户提供革新式的品牌体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