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卫士三门版曝光 搭2.0T引擎/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路虎全新卫士短轴距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路虎全新MLA模块化纵向平台打造,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动力上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将于2019年底正式亮相,2020年上市。

路虎全新卫士三门版曝光 搭2.0T引擎/明年上市-图1

路虎新一代越野车年底亮相 双门设计/搭2.0T引擎-图2

路虎新一代越野车年底亮相 双门设计/搭2.0T引擎-图1

路虎新一代越野车年底亮相 双门设计/搭2.0T引擎-图2

外观方面,路虎全新卫士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使用了简洁的单横幅样式,搭配两侧替代路虎经典圆形头灯的方形大灯,保险杠中部为贯穿式进气口。车身侧面造型方正,翼子板后方保留了经典的格栅元素,轮眉处向外凸起明显,进一步巩固了硬汉气质。尾门采用侧拉式开启方式,中央没有配备一个备胎。

动力方面,路虎全新卫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MHEV、PHEV动力,并提供SVR、SVX以及主打豪华的SVA版。此外,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预计在2020年推向市场,这是该车型20余年来首次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出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