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取消沿用70年的圆灯设计

网上车市从国外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2020款全新路虎卫士五门版的谍照,新车基于MLA模块化架构生产,外观相比现款路虎卫士更加现代化,取消了自路虎诞生沿用70年至今的经典圆大灯设计,并不再使用非承载式车身。

全新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取消沿用70年的圆灯设计-图1全新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取消沿用70年的圆灯设计-图2全新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取消沿用70年的圆灯设计-图3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卫士外观进行了现代化升级,整体保留了现款车型宽大刚直的设计,但弱化了粗犷的越野气息。新车前脸造型方正,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简洁的单杆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的方形大灯替代了路虎沿用70年的经典圆大灯;下方是宽大的进气口和保险杠,两侧被网状伪装遮盖,但不难看出是两个硕大的进气口。车侧整体高大,翼子板后方延续了经典的格栅设计,车顶平直的设计和车侧有棱角的造型,以及向外突出的轮拱,塑造了硬汉气质。新车尾门采用侧拉的设计,沿用了经典的设计风格,并在中央挂载一个备胎。

全新路虎卫士谍照曝光 取消沿用70年的圆灯设计-图4

全新路虎卫士基于MLA模块化架构打造,预计新的架构比之前的平台更轻、更坚固,此平台被用于容纳不同的动力系统,包括内燃机、轻混、插电式混动和全电动等。据外媒报道,全新路虎卫士取消了硬派越野车必备的非承载式车身,或将提供不同的车身款式、车轴、悬架和车轮的选择,为消费者提供从舒适驾控到硬核越野的充足选择。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全新路虎卫士入门版车型或将搭载2.0T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两种形式,有望在2024年之前推出纯电动版本。

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 网友评分 : 4.56
参考价 : 68.8万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