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一代路虎卫士 官方称前脸将做重大改动

新一代路虎卫士 官方称前脸将做重大改动

2014-02-10 08:08: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3款路虎卫士

路虎设计师Gerry McGovern在采访中曾说过:路虎卫士的销量目标是目前销量的5倍,这就意味着它的销量将从目前的每年2万辆增加到10辆,因此这就不得不进一步增加卫士的对消费者的吸引力来达到这以目标。使其更加迎合现代人的口味,在车重方面要进一步的进行“瘦身”,外形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具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新款的卫士脸将进行历史性的改变。

Gerry McGovern还说卫士从来不是靠外观为卖点的,但是这也是其失败的一点。同样的对于老款卫士来说,购买者看中的并不是它的外观,而是它的实用性,但是考虑到那些在城市中使用它的人来说,现款卫士的外观不免有些“寒酸”。

外观的概念对于卫士来说将会有重要的意义,也是增加其销量的一个有力的手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