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公里的二手车还卖62万,只有这款路虎卫士

目前,路虎正在研究新一代的卫士车型,但是英国的著名改装公司Kahn Design和Chelsea Truck好像已经迫不及待了,于近日推出了改装版的路虎卫士,以此发表他们对路虎卫士的看法。

1万公里的二手车还卖62万只有这款路虎卫士-图1

和路虎官方不谋而合,Kahn Design和Chelsea Truck也认为路虎卫士的皮卡版更具吸引力。该车被打造成一辆四门的双排皮卡。

1万公里的二手车还卖62万只有这款路虎卫士-图2

外观上,该车采用独一无二的火山岩缎面漆,极具质感。改装了硬派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并在进气格栅处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圆形大灯。

1万公里的二手车还卖62万只有这款路虎卫士-图3

同时,与硬派外观相辅相成的是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缎面黑色车顶和车顶处的射灯。尾灯的设计也非常复古,并采用双出排气设置。车轮部分,采用16寸Satin Black Defend 68轮毂和285/75/16轮胎。

1万公里的二手车还卖62万只有这款路虎卫士-图4

在内饰方面,该车更显奢华,前排座椅都换成了采用波特兰绗缝皮革的GTB运动座椅,方向盘也富有工业质感,为银色三幅式设定。集成在仪表板上的丘吉尔时钟也表明了其来自不列颠的身份。

1万公里的二手车还卖62万只有这款路虎卫士-图5

该车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并搭载手动变速箱。虽然展示的样车里程表上显示为13679公里,可是这辆样车的售价却高达6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62.3万元。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