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帮我全实现了!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1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2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3

看完这位老师的漂移,我的顶多也就算是打滑,真的是自愧不如,还是在梦里梦一下自己是秋明山车神吧!吉利缤越以及缤瑞在冰面上的表现非常出色,优异的刹车效果,为驾驶保驾护航。良好的悬架支撑,在车辆滑动时,也不会有过多的侧倾。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4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5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6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7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8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9

360°环影的配备,在日常使用时,可以帮助车主通过一些狭小的路段,做到车辆四周无视线盲区。而自动泊车就是女孩子的福音了,只需长按泊车按键,再也不担心停车的问题。而配备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在日常生活中,可以一定程度的解放驾驶员的手脚,缓解驾驶疲劳。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10

当年头文字D的漂移梦 这两款车让我全实现了-图11

其实在没体验过吉利双缤之前,我的心里一直在打鼓,作为两台十万级的A级车,他们能应付冰雪复杂的路况吗?经过一天的体验,我消除了我的疑虑。反之对这对cp路转粉,它们的表现真的算是优秀。毕竟让我圆了我的“漂移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