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今年7月上市PK宝马X5

凯迪拉克在今年1月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中,全球首发了旗下全新中大型SUV——XT6,将在今年一季度在北美市场率先接受预定。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冯旦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国产版XT6将在2019年7月正式上市。新车内部采用六座/七座布局,车身长度超过了宝马X5。动力方面,该车国产后不会使用海外版的3.6L V6发动机,将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今年7月上市PK宝马X5-图1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搭2.0T引擎PK宝马X5-图2

凯迪拉克XT6长宽高分别为5050×1964×1784mm,轴距暂未公布。但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打造的雪佛兰Traverse轴距已经达到3071mm,新车轴距有望达到3000mm以上。新车尺寸已经超过了宝马X5等同级别竞品。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搭2.0T引擎PK宝马X5-图3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国产后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XT5的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98kW,峰值扭矩为400Nm,相较海外版3.6L V6发动机动力参数上有一定的下降,但能够符合国内排放法规。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搭2.0T引擎PK宝马X5-图4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搭2.0T引擎PK宝马X5-图5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今年7月上市PK宝马X5-图1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6前脸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备大尺寸分段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细长的大灯组相连。保险杠下方两侧通风口造型独特,并在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造型方正,配备双六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较为立体,两侧尾灯为“L”型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搭2.0T引擎PK宝马X5-图7

凯迪拉克国产全新大SUV 今年7月上市PK宝马X5-图1

内饰方面,新车与XT5设计相似,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触摸显示屏,下方配有空调系统显示面板。此外,新车将提供两种内饰材料,风尚版车型采用名贵实木装饰,运动版则采用碳纤维材料。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智能主动式巡航、360°全景影像、感应式电动后备厢尾门、智能无钥进入/一键进入、前排座椅自动加热/通风和第二排座椅加热以及自动加热方向盘等。

凯迪拉克XT6(海外)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