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7座SUV发布 动力强劲比保时捷卡宴还快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悉,凯迪拉克XT6确认将在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将搭载3.6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kW,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版车型或将搭载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98kW。凯迪拉克XT6上市后,将竞争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

凯迪拉克7座SUV发布 动力强劲比保时捷卡宴还快-图1

凯迪拉克7座SUV发布 动力强劲比保时捷卡宴还快-图1

凯迪拉克7座SUV发布 动力强劲比保时捷卡宴还快-图2

凯迪拉克7座SUV发布 动力强劲比保时捷卡宴还快-图3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取消了“眼泪”式车灯组,改用了分体式车灯,厚重的前脸配上新型的LED车灯略微显得有些小气,机盖上方延续了XT4的设计,车身侧面,车窗变得更加的方正,视野也变得更加的开阔。尾部设计比较粗犷,彰显力量感,尾灯部分与前脸相互呼应,并在车尾上方添加了鲨鱼鳍。

凯迪拉克7座SUV发布 动力强劲比保时捷卡宴还快-图1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在XT6的保密工作上做足了功课,鲜少在国内曝光,但据外国媒体报道,新车内饰的灵感来源于自家兄弟XT5,适配了大尺寸显示屏,可参考XT5(如上图),因新款提供了7座版车型,车内空间较XT5相比有所增加。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