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豪华新旗舰登场!七座布局质感超越Q7/X5

一直以来大家在购买豪华品牌SUV时,首先想到的品牌,无外乎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品牌的SUV保有量也是相当的高,所以消费者也少不了“撞衫”的尴尬。而就在前几天凯迪拉克发布了旗下全新的SUV车型—XT6,它的亮相注定会撼动整个豪华SUV市场,凯迪拉克这个品牌给我的印象,就是美国总统的御用座驾,品牌历史悠久又不缺乏创新设计,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凯迪拉克XT6与奥迪Q7,看一看两款车谁更亮眼!

能让传统豪华SUV靠边站凯迪拉克XT6VS奥迪Q7-图1

能让传统豪华SUV靠边站凯迪拉克XT6VS奥迪Q7-图2

 

能让传统豪华SUV靠边站凯迪拉克XT6VS奥迪Q7-图3

能让传统豪华SUV靠边站凯迪拉克XT6VS奥迪Q7-图4

能让传统豪华SUV靠边站凯迪拉克XT6VS奥迪Q7-图5

外观设计上两车各自体现了自家品牌的设计理念,由于Q7已经上市一段时间,所以XT6的外观看上去,更加犀利新潮,尤其是日间行车灯的造型,非常科幻,点亮后的效果,非常震撼。由于XT6在国内还未上市,所以价格我们还不得知,不过从它的对标车型,我们也能猜出个大概售价是多少。尺寸上XT6和Q7除了轴距有些差别外,其他数据基本相仿。

凯迪拉克XT6(海外)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