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速腾高性能版-配2.0T发动机 比宝马跑的还快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Jetta GLI(国内为速腾GLI)的谍照。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与高尔夫GTI相同的2.0T 4缸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为349Nm,动力超宝马1系2.0T入门级车型

新速腾GLI 搭高尔夫2.0T发动机 动力直逼宝马1系-图1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速腾的谍照-图1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速腾的谍照-图2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速腾的谍照-图3

外观方面,作为全新速腾的性能版车型,依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前部车灯棱角变得更加的尖锐并与六边形进气格栅相连接,雾灯处也做了相应的调整。车身侧面线条变更加修长,C柱角度变大形成了溜背式造型。尾灯造型也做了很大调整与大灯相互呼应,车尾部平直的线条给人营造出轿跑的感觉。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得了一组全新大众速腾的谍照-图4

内饰方面,新车搭配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中控区域变得更加立体,全新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幕相连接。此外,新车还对物理按键进行了重新布局,看起来更加的简洁,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亮相。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