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 配S级内饰/增插混车型

网上车市从国外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奔驰全新C级渲染图,新车基于MRA2纵置后驱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较现款相比变化较大。动力方面,全新C级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km,预计于2021年亮相。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 增插混车型/纯电续航70km-图1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 增插混车型/纯电续航70km-图2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 增插混车型/纯电续航70km-图3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 增插混车型/纯电续航70km-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车标镶嵌于格栅中部,两侧LED大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腰线向奔驰CLS贴近,较现款有更大的弯曲弧度,下方配有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尾部造型方正,两侧尾灯组经过重新设计与大灯呼应。

奔驰全新一代C级曝光 增插混车型/纯电续航70km-图5

新车内饰部分或将趋于S级,换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的双屏设计,中控台采用四出空调口,同时配备MBUX信息娱乐系统。动力方面,全新C级将主打1.5T+48V轻混系统,同时推出PHEV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70km。

奔驰C级
奔驰C级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3.3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