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1.5T的奔驰真的更强了么 奔驰C级新老对比

宝马3系刚完成了全新的大换代,产品力暴增,但确实已经打动了不少潜在消费者,不过要等实际国内上市还需要至少半年时间。而他的老对手奔驰C级,则正好在这个时候完成了中期改款,并且已经开始在国内销售了。从实力上讲,这次中期改款很有诚意的引入了新的1.5T 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内饰以及配置方面也有着不小的变化。那么对比老款,新款到底有哪些让我们眼前一亮的配置,让我们一起来对比一下。

只用1.5T的奔驰真的更强了么 奔驰C级新老对比-图1

只用1.5T的奔驰真的更强了么 奔驰C级新老对比-图2

 

只用1.5T的奔驰真的更强了么 奔驰C级新老对比-图3

只用1.5T的奔驰真的更强了么 奔驰C级新老对比-图4

只用1.5T的奔驰真的更强了么 奔驰C级新老对比-图5

只用1.5T的奔驰真的更强了么 奔驰C级新老对比-图6

 

只用1.5T的奔驰真的更强了么 奔驰C级新老对比-图7

新款的前脸改变元素主要集中在大灯部分,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更犀利,中网的细节也更加丰富,高级感更强。由于是中期改款,侧面造型保持不变,并且提供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长轴版在D柱上有L型标识。车尾造型整体造型不变,最大的变化就是尾灯内部细节采用了C字造型,更加有独立化特色,后扰流统一为黑色。

奔驰C级
奔驰C级 网友评分 : 4.34
参考价 : 33.32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