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

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款C级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卖。新车最大的亮点是动力方面首次引入1.5T+48V轻混动力系统,同时全系车型配置均有不同程度提升。奔驰经销商给出的报价显示,新款C级售价区间为31.58-48.68万元,多款车型价格出现调整,其中C260系列价格最高下调1.8万元。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1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1

奔驰新款C级入门版和顶配版车型价格出现小幅上调。不过价格变化最大的则是新款C 260系列车型,其中标轴版下调1.8万元,长轴版两款车型均下调1.4万元。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1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2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3

尽管价格方面出现调整,但是新款C级整体配置却全面升级。其中C260 4MATIC增加了多功能运动方向盘、10.25英寸中央显示屏、全新智控系统、在线收音机、车内空气调节组件2.0、不带控制器的触摸板和LED高性能大灯替换智能照明系统共7项配置。C260L 4MATIC车型在前者基础上还增加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64色环境氛围灯和前排无线充电3项配置。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3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4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C180系列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款C260系列将首次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系统(车辆起步加速阶段48V电机可提供10kW的额外动力),并替代现款的C200系列车型。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48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kW。而新款C300系列则换搭M264系列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90kW。传动系统方面,新款C级依旧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5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6

外观部分,奔驰新款C级在现有两款进气格栅的基础上(大标双横幅式、立标多横幅式两种进气格栅),在运动版车型中新增了一款单横幅式星辉进气格栅。C 300系列车型将标配几何多光束大灯组,保险杠两侧为进气口。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灯组内部结构经过重新调整,融入“C”字型LED灯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7

内饰部分,新款C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不过随着全系配置的升级,也做出了小幅调整。换装了带有双拇指控制系统的多功能方向盘,C260、C300车型还将增加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其中C260 4MATIC车型为标配,其他车型需选装)。中控显示屏全系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下方还换装了全新的触控面板。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3

奔驰新C级三天后开卖 配置大增还降价这么多-图4

新款C级依然提供标轴版与长轴版两种版本车型,其中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04×1810×1454mm,轴距为2840mm;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84×1810×1457mm,轴距为2920m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