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全新SUV定名“T99” 搭2.0T引擎/下半年上市

2019年1月18日,一汽奔腾T77万台交车仪式在一汽长春基地举行,标志着“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迈出了良好的开端。网上车市从一汽奔腾内部获悉,一汽奔腾在下半年将推出一款代号为代号为“D058”的全新大5座SUV,将命名为奔腾T99。该车整体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化,与红旗品牌车型采用同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全新2.0T发动机,并配备D-life 5.0智能互联系统。

奔腾全新SUV下半年上市 搭1.2T/配全新智能系统-图1

T77自11月17日上市以来已经成功交付万辆新车,累计订单数更是超过1.3万辆,其中有50%的订单来自线上渠道,表明消费者认可奔腾T系列SUV产品。在T77取得成功后,一汽奔腾也将持续扩大该系列产品阵容。此前,一汽轿车公司启动了中国一汽D058产品技术改造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在保持蔚山厂区二工厂现有产能和劳动定员的前提下,对一工厂冲压和二工厂焊装、涂装和总装车间进行改造,新增或改造设备1,215台(套),达到年产8万辆辆D058产品的生产能力。

奔腾全新SUV下半年上市 搭全新2.0T/配智联系统-图1

根据设计图来看,T99整体延续了T77大尺寸前格栅的设计风格,内部采用了点阵式设计,两侧头灯组细长,预计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设计简约,有望使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设计具有层次感,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奔腾全新SUV下半年上市 搭全新2.0T/配智联系统-图2

内饰设计是T99的一大亮点,配备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贯穿式大屏。通过方向盘可明显看出,新车也采用了“世界之窗”LOGO。该车中控台采用流线型设计,配备游艇式挡把造型,并在车门饰板加入缝线修饰,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奔腾全新SUV下半年上市 搭全新2.0T/配智联系统-图3

奔腾全新SUV定名T99 搭2.0T引擎/下半年上市-图1

(注:T99尺寸为白车身尺寸)

根据环评数据,T99并没有过多去追求大空间的设计,而是通过这种形态上的调整完成整体风格的转变,除宽度外整体均小于现款X80 Live版。一汽轿车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会比奔腾T77更为炫酷。动力方面,T99将会搭载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尚未公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