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2017年销量大涨13.7% 将发布3款新车

一汽奔腾一汽轿车旗下的自主品牌,2017年推出了X40以及B30、B50B70X80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网上车市从一汽轿车官方获悉,2017年一汽奔腾累计售出新车11.54万辆,同比增长13.7%。今年年底前,一汽奔腾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能网联战略车型和首款跨界旅行车,进一步助力销量增长。

一汽奔腾2017年销量大涨13.7% 将发布3款新车-图1

一汽奔腾销量大涨13.7% 年内将密集推3款新车-图2

2015、2016年,错过SUV蓝海的一汽奔腾度过了比较失意的两年,随后一汽奔腾调整了产品策略,推出了奔腾X40等多款战略车型,终于迎来了收获期。在刚过去的2017年一汽奔腾全年累计售出新车11.54万辆,同比增长13.7%,遥遥领先于中国乘用车市场4.5%的平均增速。

一汽奔腾销量大涨13.7% 年内将密集推3款新车-图3

随着SUV车型的持续火热,SUV市场成为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必争之地,而小型SUV更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一汽奔腾于2017年初推出的小型SUV——奔腾X40,凭借着D-Life系统和时尚的外观,迎合了大多数年轻人的购车需求。在2017年11月以及12月奔腾X40终端销量均实现过万,跻身万辆俱乐部。

一汽奔腾销量大涨13.7% 年内将密集推3款新车-图4

随着搭载D-Life系统奔腾X40销量的火爆,一汽奔腾还将进一步的发起产品攻势。此前一汽奔腾公布了旗下全新SUV的设计图示,定位于紧凑级别。新车采用六边形格栅造型,内部加入了点阵式装饰图案,并与两侧大灯组连成一体,视觉效果上更加凌厉。格栅下方的保险杠设计得较为突出,整个前脸看起来凹凸有致,层次感强。新车上市后或将命名为奔腾X60,价格介于X40与X80之间。

一汽奔腾销量大涨13.7% 年内将密集推3款新车-图5

2017年对于一汽奔腾不仅是销量重回增长的一年,更是“变革”的一年。自徐留平上任以来,一汽集团便开始了多种改革举措,在经历数月的调整后,“奔腾事业本部”成立,并将一汽夏利、一汽轿车、一汽吉林在内的所有一汽集团自主乘用车业务纳入其中。

一汽奔腾销量大涨13.7% 年内将密集推3款新车-图6

随着奔腾事业本部的成立,一汽奔腾还将进一步完善营销体系。目前大部分车企在营销模式上都有着创新,拥抱互联网、迎接大数据、建立丰富的大数据平台的全新尝试,这一点在奔腾上也有体现。2018年起,奔腾营销体系将结合市场新技术趋势和新兴商业模式,集中打造“触达用户心灵 伴侣式智能在线营销”模式。(网上车市 2018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