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首款跨界纯电动车 明年首发/基于野马打造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目前福特正在全面推进电动汽车战略,旗下的高端品牌——林肯也将涉足电动车领域。林肯已明确表示,计划于2020年推出以福特Mustang为原型打造纯电动跨界车。

林肯首款纯电车型有望2020亮相 称电动版野马-图1林肯首款纯电车型有望2020亮相 称电动版野马-图1

福特北美总裁、前林肯品牌负责人Kumar Galhotra表示,未来林肯电动汽车将保持“低调奢华”的品牌形象,并且在车型研发过程中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将电动汽车的相关技术同林肯品牌的精髓相结合。毕竟对林肯的客户来说,安静优雅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特点。

林肯首款纯电车型有望2020亮相 称电动版野马-图3

福特已承诺投入110亿美元用于其第一波电动汽车产品阵容开发,并提供包括野马在内的混合动力车型。福特还在2018年初表示将在五年内推出16款电动汽车,首先是Mustang风格的跨界车。毫无疑问,16款电动车中的一些车型将来自林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