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系统可以选配?福特这款大排量超跑你爱吗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野马Shelby GT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敞篷造型,搭载由福特性能部门打造的专属外观套件,运动气息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8kW,并可选装福特高性能增压器,增压车型最大功率或可达522kW,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福特野马Shelby GT特别版车型将于年内正式开卖。

增压系统可以选配这款美国大排量超跑你爱吗-图1

增压系统可以选配这款美国大排量超跑你爱吗-图2

增压系统可以选配这款美国大排量超跑你爱吗-图3

福特野马Shelby GT特别版车型外观方面用敞篷造型,搭载由福特性能部门打造的专属外观套件,运动气息十足。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经过重新设计,降低了底盘高度,并增加碳纤维前唇。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选用20英寸双五幅式金色铝合金轮毂。尾部配备车身同色后扰流板,红色LED尾灯采用三段式造型,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增压系统可以选配这款美国大排量超跑你爱吗-图4

福特野马Shelby GT特别版车型动力方面将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8kW,并可选装福特高性能增压器,增压车型最大功率或可达522kW,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即使在不选配增压系统的情况下,0-100km/h加速有望在4秒内完成,若选配增压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将缩短至3秒左右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