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强”野马配置曝光 配碳纤维尾翼/今天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福特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车型的宣传册实拍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造型和部分动力参数。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和超大尾翼,动力方面搭载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将于今天在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配碳纤维尾翼/今天亮相-图1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配碳纤维尾翼/今天亮相-图2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配碳纤维尾翼/今天亮相-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部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间配有眼镜蛇标识,下方镀铬饰条上印有“GT500”字样。车侧将配备20英寸铝合金轮毂,并提供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车尾造型立体,配备大尺寸尾翼,运动感十足。两侧尾灯造型独特,点亮后识别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侵略感十足。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配碳纤维尾翼/今天亮相-图4

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12英寸数字仪表盘和SYNC 3信息娱乐系统,提供GPS导航、胎压监测、盲点监测和车辆稳定系统。此外,该车还可以选装带有12个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使驾驶员有更加舒适的娱乐体验。

福特野马高性能版配置曝光 配碳纤维尾翼/今天亮相-图5

配置方面,全新Mustang Shelby GT500将提供电脑控制弹射起步模式、赛道应用程序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选装套件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包括车身彩绘装饰、碳纤维内饰板、20英寸碳纤维轮毂、碳纤维扰流板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5.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