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混动野马 动力媲美现款5.0L V8-5秒内破百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福特野马混动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外观相比普通汽油版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优化,前格栅配有可发光的蓝色野马徽标。动力方面或将搭载一台2.3T+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峰值扭矩将达542Nm,0-100km/h加速将在5秒内完成,动力媲美现款5.0L V8车型。据福特官方宣称,福特野马混动版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福特推混动野马 动力不弱现款5.0 V8-5秒内破百-图1

福特推混动野马 动力不弱现款5.0 V8-5秒内破百-图2

福特推混动野马 动力不弱现款5.0 V8-5秒内破百-图3

效果图仅曝光了福特野马混动版车型的正面细节,新车外观相比普通汽油版车型在细节处进行优化。前脸搭载多边形格栅,内部配有可发光的蓝色野马徽标,大灯组内部为LED光源,内部集成日间行车灯。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车门采用无框式设计。尾灯或选用野马经典的“三段式”尾灯,灯组内部集成三条红色LED灯带。

福特推混动野马 动力不弱现款5.0 V8-5秒内破百-图4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3T+电动机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媲美现款5.0L V8车型。据外媒推测,新车的最大功率或将突破298kW,峰值扭矩将达542Nm。新车的0-100km/h加速将在5秒内完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