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

时间步入2019年,抖音依然是最火热的短视频App之一。出门逛街,随处可以听见抖音上的热门歌曲,各种抖音带火的网红美食店前排起了长队,运气不错的话,你甚至可以看到好看又有才艺的小哥哥小姐姐当街热舞……不刷抖音?那你真是“Out”了。

抖音系列短视频的火爆,与其精准迎合年轻人口味的消费热点密不可分。其实不仅是抖音,只要一款产品能够将如今年轻人追求个性、酷炫、好玩儿的生活态度与自身的属性紧密结合起来,就能迅速取得他们的欢迎,这不禁让我想到了云逸。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

云逸C4 AIRCROSS是东风雪铁龙针对国内年轻消费市场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前卫且个性的设计是其最为鲜明的特点之一。“见它的第一眼,我就确定了这是我想要的车”这是卓雅对于云逸的评价。身为一名追求时尚、时刻走在潮流最前线的“小姐姐”,市场上能够入得了眼的小型SUV可不多;遍布车身圆角矩形设计元素与大胆的撞色设计风格,不但使得云逸在设计严重同质化的小型SUV市场脱颖而出,也让卓雅对它一见倾心。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2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3

时尚小姐姐随身必带的是什么?自然是各式各样的包包!在箱包界,法式品牌无论是设计还是工艺几乎都代表了行业的最高水准,深受小姐姐欢迎。云逸充分考究了包包对于小姐姐们的特殊含义,其内饰设计的灵感就来源于法式箱包,如门板上的皮革、座椅的样式,设计活泼,工艺也十分考究,营造了颇为时尚、浪漫的内饰氛围。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4

在功能性方面,云逸也迎合了如今小姐姐们的高要求。小姐姐总是有零零碎碎的物件,如手机、化妆包、钥匙等,云逸设计了多处精巧的储物空间,如大容量的中央储物格、独特的副驾驶中控台储物格等,都能完美收纳小姐姐的随身物品。此外,根据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充分保障了小姐姐们的乘坐舒适性,而全车多个USB接口则满足了手机等智能设备的充电需求,便利性十分突出。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5

始于颜值,内涵也不容忽视,而这恰恰体现在云逸的互联网汽车属性上。作为“首款合资互联网SUV”,云逸搭载的为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使得这套车载智能系统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而这一次,在经过面向云逸的深度定制后,它又能给小姐姐带来怎样的惊喜?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6

生活在魔都,面对错综复杂的道路,导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前,卓雅每次驾车出行,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导航,行车过程中还要时不时操作手机,以免错过路口,不但不方便,也极大地影响了行车安全。搭载斑马系统的云逸的出现,解决了卓雅的燃眉之急。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7

语音控制已经是斑马系统的“金字招牌”,而出色的语音交互能力也让其成为整个多媒体系统中被使用频率最高的功能。行车过程中,通过多功能方向盘左侧的语音控制按键即可唤醒车机,又或者一句“你好,斑马”,系统便会立刻进入待命状态。斑马系统可以实现路线导航、歌曲播放、空调温度调节等一系列常用操作,而小姐姐所需的只是说出相应的指令即可,完全不必动手,更能专注于驾驶、提高出行安全。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8

小姐姐们对于吃饭、逛街、购物等娱乐活动都有一种天生的热情,卓雅自然也不例外。周末闲暇时刻,卓雅最热衷的莫过于与闺蜜一起,来一场组局Party。想象是美好的,但真正行动起来时遇到的问题却不少:网红美食店那么多,哪家最值得去?周边都有哪些景点?如何规划路线才能够更节省时间?在云逸的斑马系统中,这些问题都迎刃而解。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9

卓雅的闺蜜生活在城市的另一端,此前,姐妹俩每次碰面,都要提前在手机上联系老半天,问的最多的一句话也是“到哪了”。在购入云逸后,斑马系统内置的车友组队功能则让卓雅发现了“新大陆”。在车友界面中,选择组建车队,并将车队邀请码告知同样具有斑马系统的车友,便可实现车友组队功能。而卓雅闺蜜的座驾也恰恰搭载了斑马系统,组建车队后,姐妹俩可在车友界面实时查看对方的位置,并可通过语音对讲机实现即时对讲,纵使稍长的路途也不再会枯燥乏味。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0

斑马系统中的路书功能则让如卓雅一般爱吃、爱玩,却又不想提前做攻略的小姐姐们十分钟情。打开路书选项,系统将会自动推荐距离当前位置最近的两项路书攻略,比如这一次,路书就为卓雅推荐了“用味蕾感受魔都”这一趟休闲美食之旅。在路书中,有以“喜粤八号”港式米其林餐厅为代表的诸多特色美食推荐,也涵盖了武康大楼、宋庆龄故居等老上海的著名景点,可谓是吃喝玩乐面面俱到。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1

如果只是景点与美食推荐,显然还不足以称之为“攻略”。事实上,斑马系统在展示路书的同时,已经在各个景点之间规划好了最优的行车路线。点击地图中相应的序号,景点介绍等相关详细信息便会显示在屏幕左侧,再次点击屏幕上方的导航图标,系统便会实现前往该景点的路线规划与导航。到达景点前,车机还会通过语音播报当前景点的相关历史介绍,仿佛跟随在身边的导游一般。全面而又贴心的功能体验,让卓雅称赞不已:“自己做游玩攻略太费劲,云逸直接帮我安排妥当,简直就是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2

行车过程中,云逸也向小姐姐们充分展现了其智能的一面。斑马系统内置的高德导航拥有实时的大数据在线更新,当前方遭遇拥堵时,导航可实现路线重新规划、躲避拥堵;经过隧道路段,空调可自动切换至内循环,改善车内空气环境……智能化的科技配置,不但充分照顾到了小姐姐们的用车感受,也让旅途更轻松惬意。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3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4

短短的“魔都游”很快接近尾声,虽然全程有云逸陪伴,但也算是奔波了一天,怎么能不犒劳一下自己?卓雅与闺蜜相约在附近的一处商场晚餐,在导航快要接近目的地时,系统会自动推荐周边的停车场,屏幕点选后可直接查看当前停车场剩余车位数以及收费标准,完全不必担心没有停车位、收费不透明的问题,可谓是十分方便。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5

饱餐过后,怎么能少的了一番购物?面对购物中心琳琅满目的商品,心仪已久的大衣、包包、口红……小姐姐自然忍不住一番“剁手”。不过,即使面对再多的大包小包,云逸的装载表现也完全不必担心。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进一步扩展,后备箱地板高度很低,即使身材娇小的小姐姐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购物体验进一步升级。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6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小型SUV,云逸充分展示了如今年轻人追求时尚、活泼爱玩的个性。大胆且前卫的设计,是云逸吸引小姐姐们的第一眼;拥有出色人机交互体验的斑马系统也着实给云逸加了不少分;不过,充分迎合她们生活方式的车友组队与路书功能,则是俘获小姐姐芳心的关键所在。回到开头的问题,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当然是云逸!

是谁让小姐姐轻轻松松吃喝玩乐组局一条龙-图1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