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

如果让你选一台有格调的精品小车,你会怎么选?

相信很多人脑海里第一时间出现的小车很多,但是与“格调”挂钩的却又寥寥无几。其中MINI算是一个,这款风靡世界的小车不仅有着广泛的用户基础,如今更是发展为一种潮流和文化符号。MINI告诉世人,小车并不是“平庸”的代名词,它也可以很精致和时尚。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2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3

而对于“小而美”的追求上,法国人可以说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小”代表着对细节品质的执着,“美”则是对艺术的大胆探索。所以这里才会诞生像爱马仕、香奈儿、卡地亚、LV、Dior等等这些顶级的时尚品牌。而且这种优势也体现在了法系车的设计上,就拿东风雪铁龙云逸来说,它便是一款外形时尚,细节精致的小车。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4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5

设计始终是抓住人心的第一要素

其实MINI诞生之初的定位就是一款国民小车,正所谓无心插柳柳成荫,这款可爱中透露着个性的小车意外地受到当时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而且英国女王也成了它的粉丝,甚至有名的披头士乐队成员也都人手一辆Mini

法国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沿,每年的巴黎时装周更是潮流的风向标。可以说在设计上,法国人非常具有创造力,并且擅长制造潮流,他们从不跟风,总是用自己独到的设计去影响世界。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6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7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8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9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0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1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

美是以实用性为前提的

很多人认为法式设计只关心浪漫,忽略了实用。其实恰恰相反,法式设计是以实用性和功能性为前提的。云逸身上有很多设计既兼顾了美感,也具备了实用性,而且它还是一款SUV车型,因此它在空间上的表现要比MINI更好。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3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4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5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6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7

时尚的背后也少不了品质

如今的MINI早已摆脱了廉价的标签,它甚至成了一种个性精品生活的象征,当然它的售价也“升值”了不少。对于法国人来说,美的背后一定有品质作为支撑,像爱马仕、LV这些顶级时尚品牌,它们的产品除了设计时尚外,其工艺品质也极其考究,这也是大家喜爱的原因。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8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19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20

技术是立足之本

汽车毕竟是一个科技产品,虽然艺术化的设计能给它带来额外的价值,但是技术才是它立足的根本所在。云逸搭载了诸多领先同级的黑科技,如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主动刹车等等,而且它还是首款合资互联网车型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21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22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23

想要精品生活除了MINI想不到还有它-图24

结语:一辆汽车是否有格调,往往取决于于这辆车是否有其独有的风格。对于MINI来说,它身上有对于传统的恪守,比如经典的造型和运动性,再加上长久的历史积淀,也就形成了其独有的英伦格调。

法国在时尚界的地位不言而喻,这里是潮流的聚集地,也是时尚的风向标。法国人对于美天生比别人敏感,而且看待美的眼光也比别人多了一份挑剔和艺术性,精致的生活就是他们信奉的生活准则。作为法系车的云逸也很好的继承了这样的优势,在这款车身上可以说处处流淌着“小而美”的设计哲学,能将车打造得像时尚品的也只有法国人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