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high到尖叫!大众这两款SUV是怎么做到的?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1

学会了如何在冰面上横着走,我们按组别更换了座驾——探岳踏上了这条布满碎石、积雪等复杂路况的越野之路。其实这种综合性越野路况是大家自驾出行很容易遇到的道路条件,简单来说,这种路况中包含了交叉轴、坡道,以及沟槽路等等越野科目,再加上道路中还蕴藏着很多肉眼看不清的未知情况,对于车的考验是非常大的。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2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3

开始穿越之前,我们首先将探岳的驾驶模式选择至了越野模式,这样它拥有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就能够更好地应付这些特殊路况,而且越野模式下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还会自动开启,同时ESC车身稳定系统还可以执行单侧车轮的制动,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4

“成功往往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这条充满艰辛的越野之路遍布硬石、折断的树枝、深车辙等等路面条件,再加上接近-30°C的低温,对于轮胎的要求更是颇为严格。举办方为探岳换装了质地相对更为柔软的、胎纹更深的冬季轮胎,从而降低了因扎胎造成的意外事故,保证最基本的行车安全。既然一切准备工作都已完成,咱们就驶入这片天然形成的越野之路。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5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6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7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8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9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10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11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12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13

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儿野-图14

在为期两天的冰雪驾驶训练营活动中,举办方通过一系列的专科训练让我对大众探歌、探岳刮目相看。其实在来之前,我对于这哥俩儿的能力还是有所担心,毕竟这些科目的难度系数都非常高,而且我的极限驾驶技术也没有那么熟练,不过大众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不仅给予了它俩作为SUV理应具备的全部素质,还使它俩的可控性非常高。换句话说,无论身处任何艰难之地,大众探歌、探岳都可以满足您一切幻想,并且可以从容面对,同时还能提供很好驾驶乐趣的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