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年内开卖 造型大改/尺寸超奥迪新Q3

网上车市从宝马官方获悉,中期改款X1将于今年正式上市。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相类似,仅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将于今年正式上市。

宝马新款X1年内开卖 造型大改/尺寸超奥迪新Q3-图1

宝马新款X1年内开卖 造型大改/尺寸超奥迪新Q3-图2

宝马新款X1年内开卖 造型大改/尺寸超奥迪新Q3-图3

宝马新款X1年内开卖 造型大改/尺寸超奥迪新Q3-图4

宝马新款X1年内开卖 造型大改/尺寸超奥迪新Q3-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集成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且尺寸略有增加,两侧雾灯区域也做出相应的调整,较现款相比变化较大。

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且呈上扬趋势,两侧尾灯造型独特,内嵌全新样式的LED灯带,点亮后辨别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设计相同,配备三辐式多动能方向盘,中控区域将搭载更大的触摸显示屏,并更新信息娱乐系统。

宝马新款X1年内开卖 造型大改/尺寸超奥迪新Q3-图6

宝马新款X1年内开卖 造型大改/尺寸超奥迪新Q3-图7

新车的尺寸预计与现款相同,现款宝马X1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为2780mm,超现款奥迪Q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和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两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8速ZF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X1
宝马X1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27.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