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大幅调整-明年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X1的街拍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开卖。外观方面,宝马改款X1采用全新灯组设计并换装更为运动化的前保险杠,将是新车最大亮点。动力方面将继续提供1.5T、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

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运动化-明年正式开卖-图1

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运动化-明年正式开卖-图2

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大幅调整-明年开卖-图1

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运动化-明年正式开卖-图4

外观方面,宝马改款X1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肾进气格栅,与换装的全新“天使眼”大灯相连,保险杠调整为更为运动化的风格。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选用17/18英寸熏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运动化-明年正式开卖-图5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改款X1并无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达2780mm,相比其竞争对手奥迪Q3,轴距多出177mm,将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运动化-明年正式开卖-图6

内饰方面,宝马改款X1与现款车型设计风格基本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用全新的电子挡把替代原有的传统机械挡把,同时更换宝马招牌的“丁字裤”方向盘。

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运动化-明年正式开卖-图7

宝马改款X1谍照曝光 外观运动化-明年正式开卖-图8

动力方面,宝马X1继续搭载1.5T、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00kW,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41kW、170kW,前者峰值扭矩为220Nm、后者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相比奥迪Q3占有一定优势。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