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X1售价曝光 取消2.0T高功车型-增设计套装

近日,网上车市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新款X1售价区间为28.38-37.98万元。新车价格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取消了xDrive25Li(2.0T高功率)豪华型,同时部分车型增加两种外观设计套装。

宝马新X1售价曝光 取消2.0T高功车型-增设计套装-图1

宝马新X1售价曝光 取消2.0T高功车型-增设计套装-图2

宝马新X1售价曝光 取消2.0T高功车型-增设计套装-图3

根据经销商给出的宝马新款X1报价单来看,新车共推出8款配置车型,其中sDrive18Li 尊享型、xDrive20Li 尊享型与豪华型分为X设计套装和运动设计套装两种外观,售价对应保持一致。同时新款X1还取消了现款顶配xDrive25Li(2.0T高功率)豪华型。

宝马新X1售价曝光 取消2.0T高功车型-增设计套装-图4

宝马新X1售价曝光 取消2.0T高功车型-增设计套装-图5

宝马新X1售价曝光 取消2.0T高功车型-增设计套装-图6

新车前脸双肾形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加,“天使眼”LED大灯组内部经过重新设计,集成折线形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十足。保险杠造型更加接近宝马X2。车身侧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尾灯。尾部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转向灯位置预计调整至下方,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新款X1将换装家族最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更大尺寸的悬浮中控屏,同时“鸡腿”电子档把有望回归。

宝马新X1售价曝光 取消2.0T高功车型-增设计套装-图7

动力方面,新款X1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20Nm;2.0T发动机预计保持不变,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