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英寸大屏

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得了一组雪佛兰全新轿车——科鲁泽的内饰图,新车内饰设计采用全新一代家族式语言,配有嵌入式8英寸中控屏,后排配有空调出风口。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3T三缸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匹配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1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2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3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4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1

科鲁泽内饰沿用了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营造出运动的内饰氛围。中控区域采用环抱式设计,配有8英寸嵌入式中控屏,并搭载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24G“One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通过安吉星手机APP可实现提醒、查看和控制车辆开关锁、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此外,RS车型还将提供专属定制红黑内饰设计,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选择。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5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为双腰线设计,下方装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立体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两侧LED尾灯造型独特,点亮后辨别度极高,排气为隐藏式设计。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7

雪佛兰全新轿车内饰曝光 配后排出风口/8寸大屏-图1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长度超福特福睿斯,但其它尺寸不及竞品。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和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和120kW,动力输出高于福特福睿斯

科鲁泽
科鲁泽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4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