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清:雪佛兰大涨22% 六款全新车型中国开卖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乘用车共销售204.68万辆,环比下降0.66%,同比下降12.99%;1-10月,乘用车共销售1930.40万辆,同比下降1.02%。这些数据预示着中国汽车市场竞争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如何在新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各大车企不得不面对的首要问题

此前雪佛兰在中国市场遇冷,也让雪佛兰更早的针对中国市场做出了调整。今年广州车展前夕的“梦创·新里程”2018雪佛兰品牌之夜上,全新迈锐宝XL、全新中级车Monza、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以及科尔维特C7.R Redline正式发布。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产品实力不断升级、品牌发展持续向上,雪佛兰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超过55万辆,同比增长超22%,这是中国市场对雪佛兰持续提升最好的认可。今天在全球科技新实力的助力下,雪佛兰将踏上‘梦创 新里程’,创造无限可能。”未来雪佛兰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

王永清雪佛兰踏上梦创 新里程 将推6款全新车-图1

王永清雪佛兰踏上梦创 新里程 将推6款全新车-图2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图1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图2

雪佛兰品牌先后在华推出了迈锐宝XL、全新科鲁兹科沃兹探界者等多款全球化车型,并实现与美国市场同步的更新换代。这也使雪佛兰在华销量不断攀升,2017年雪佛兰在华累计售出新车530,077辆,同比增长5%,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552,219辆,同比增长22.7%,远超大盘增幅。

今年整体市场降温对雪佛兰也造成了一定影响,今年下半年开始累计销量同比增幅从24.8%回落至10%。但对于雪佛兰来说,可以更快的做出调整以应对竞争更加激烈的市场,从今天活动上展出的车型就能看出。全新车型Monza此前没有任何消息露出,明显是雪佛兰加快了新车投放的节奏。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图3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图4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图5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图6

在产品层面,今天发布的全新迈锐宝XL将于年内上市销售,全新中级车Monza将于明年投放市场,其定位介于科沃兹科鲁兹之间,进一步完善雪佛兰在细分市场的布局,此外明年雪佛兰还将推出全新轿车ONIX。在SUV市场雪佛兰目前只有创酷和探界者两款车型,仍然较为薄弱,雪佛兰最少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覆盖紧凑型、中大型和大型市场。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不断强化品牌运动基因-图4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持续丰富产品矩阵-图7

Redline系列改装概念车于2015年在全球三大改装车展之一的SEMA Show上首次公开亮相,Redline版车型具有专属的外观,包括银色金属车漆,前格栅、品牌LOGO、轮圈、外后视镜等多处细节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配备了红色刹车卡钳。现如今科鲁兹、探界者、沃兰多均已推出了Redlin尚·红版车型,未来Monza、迈锐宝XL等车型均将推出这一版本车型,不断强化雪佛兰年轻、运动的品牌魅力。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不断强化品牌运动基因-图5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不断强化品牌运动基因-图6

未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好的产品是远远不够的,消费者也会更注重品牌所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为迎合年轻消费者的习惯,雪佛兰推出线上数字化服务平台,覆盖了客户从信息收集、购买决策、购买体验、车辆交付、使用过程、保有时期等各个环节,通过构建全面而专业的一站式数字化服务平台,雪佛兰将进一步强化专业、可靠、愉悦、贴心的服务体验。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不断强化品牌运动基因-图7

在线下雪佛兰对现有经销商网络进行升级,截止到目前已完成100家经销商的改造。全新展厅以蓝色为主色调,展厅内统一采用矩阵式车型布局,增加诸多的人性化设置,数字化的品牌展示以及个性化的指示系统。在硬件设施与软件设施融入更多运动时尚的崭新元素,打造出了雪佛兰崭新面貌。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不断强化品牌运动基因-图8

雪佛兰3款新车同步首发 不断强化品牌运动基因-图9

在不断完善产品,改善经销商网络的同时,雪佛兰还进行了跨界的多元化营销,以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雪佛兰与曼联、迪士尼、Discovery探索频道等合作,此外还组织了“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帮助和改善偏远地区师资力量薄弱的状况,积极推动乡村素质教育的发展。Redline尚·红系列也与运动品牌PUMA、美妆品牌benefit贝玲妃、科技品牌大疆创新展开合作,从不同角度突显雪佛兰Redline尚·红系列的潮流魅力,展现年轻化、富有运动精神和创造力的全球汽车品牌形象。

科鲁泽
科鲁泽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49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