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SUV送5亿元购车红包 买车享受立减6,457元

1月13日,哈弗SUV正式迎来500万辆庆典,这意味着哈弗成为了最快达成500万销量纪录的中国SUV品牌。现场,哈弗汽车宣布即日起至2月28日,哈弗将送出5亿元现金红包,在此期间新老客户选购哈弗SUV将享受最高6,457元的优惠。

哈弗SUV送5亿元购车红包 买车享受立减6,457元-图1

哈弗SUV送5亿元购车红包 买车享受立减6,457元-图1

哈弗SUV送5亿元购车红包 买车享受立减6,457元-图2

在临近农历新春之际,秉承着“用户至上”的品牌理念,哈弗汽车送出的5亿巨额优惠具体如下。消费者可享受1,000-4,999元购车红包、最高358元维保红包、最高300元精品红包以及最高800元保险红包(搭配300元延保代金券)。

实际上在此之前,哈弗SUV已经向消费者提供多轮让利活动。去年12月1日,哈弗SUV宣布启动终端钜惠活动,此次优惠涉及H&F双系产品,包括全新哈弗H6冠军版、哈弗H4智联版,以及哈弗F5哈弗F7在内的车型均可享受50%购置税补贴,最高补贴额度超过6000元。以新哈弗H6 Coupe和2018款哈弗H6运动版为例,两款车均可享受现金优惠、购置税减半、金融贴息等多重优惠大礼,最高综合优惠额度达到3.2万元。

哈弗SUV送5亿元购车红包 买车享受立减6,457元-图3

过去一年中,哈弗SUV以76.61万辆的成绩夺得国内SUV销量冠军。12月份旗下的H6、H2、M6、F5以及F7共计5款车型月销破万,让哈弗SUV冠军销量冠军实至名归。随着新一轮让利活动的推进,2019年哈弗将以更加稳健的姿态应对行业寒冬,继续领跑中国SUV市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