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岩松:哈弗产品全面智能化 明年将推混动车型

智能化是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基于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市场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智能汽车产品。哈弗作为国内SUV领域的领军品牌,也正大规模的推进产品智能化的相关布局。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主任郭岩松向网上车市表示:明年哈弗的产品上会引入更多基于智能化、网联化的服务,更多的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网联产品的需求。另外,哈弗将于明年投放新能源产品,以混动为主。

郭岩松哈弗销量持续回升 明年将推混动车型-图1

1、哈弗全系均将搭载智能网联产品

在本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哈弗推出了H6冠军版与哈弗H4智联版,两款车在现款在售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智能互联方面的配置。郭岩松认为智能网联不应该存在品牌差异,而是在市场大环境下共同需要的技术。所以哈弗在H系车型上也将使用智能互联产品。H系产品更加注重生活,哈弗在生活、家用方面也会投入更多的这方面资源。

哈弗产品所搭载的智联系统储存空间很大,通过云端的方式可存储两千多万首的音乐。此外智能互联上网速度也非常快,可达20.12MB/s。车机系统方面,通过与国际语音识别的巨头公司合作,语音识别准确率达97%以上。通过与世界著名的芯片公司合作,硬件性能也非常稳定

现如今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要求已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还有更多智能化、网联化的需求。郭岩松表示:哈弗在产品上集成了更多智能化、网联化的属性,从而会增加很多互联网化的服务,明年哈弗将导入更多互联网生态。

郭岩松哈弗销量持续回升 明年将推混动车型-图2

10月份长城汽车与百度进行了车联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明年将推出基于百度OS开发的智能网联产品。与此同时,长城还将与腾讯、阿里以及其他第三方互联网公司进行合作。

2、2019年要成为中国SUV出口量第一的汽车品牌

随着全球战略车型F7的推出,哈弗将加快海外市场的相关布局,向全球SUV领导者的目标迈进。郭岩松自信的说道:2019年哈弗预计会成为中国SUV领域出口辆第一的汽车品牌。

按照规划,哈弗将围绕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三大主力市场形成全球销售网络。目前,哈弗品牌在海外有超过400家经销商。随着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的落成,俄罗斯将成为哈弗未来重要的海外市场突破口。

郭岩松哈弗销量持续回升 明年将推混动车型-图3

俄罗斯图拉工厂项目总投资超过24亿,由长城汽车独资建设,年产能15万台,拥有四大全制造工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厂房主体建设并开始设备安装,预计在2019年初建成投产,生产车型包括F7系列、H9等多款主力车型。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