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E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GLE 63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展出,2020年上市。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梅赛德斯-AMG现款GLE 63S

奔驰全新轿跑SUV曝光 年底亮相/功率超现款车-图1

奔驰全新GLE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开卖-图1

奔驰全新GLE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开卖-图2

奔驰全新GLE性能版曝光 动力大幅提升/年内开卖-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中间配以巨大的奔驰车标,下方保险杠向下倾斜,向前倾斜部分形成了扰流板。车头两侧的格栅略大,形成了巨大的外侧进气口,几乎整个车头都被格栅所覆盖。车尾部分,鸭嘴式扰流板向前微凸,线条简单粗犷,排气为双边四出式设计。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全新GLE 63 Coupe将会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在406kW—460kW之间。而梅赛德斯-AMG现款GLE 63S搭载的5.5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仅有406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