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将推GLE 53 搭轻混系统/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LE 53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配备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AMG将推GLE 53 搭混合动力/明年亮相-图1

梅赛德斯-AMG将推GLE 53 搭混合动力/明年亮相-图2

从路试谍照来看,梅赛德斯-AMG GLE 53覆盖有浓重的伪装层,前脸配备单横幅式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并进行熏黑处理。新车装配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集成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设置散热口,整体更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选用双五辐式轮毂,车顶配有行李架,尾门采用掀背式造型,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梅赛德斯-AMG将推GLE 53 搭混合动力/明年亮相-图3

梅赛德斯-AMG GLE 53内饰有望换搭与S级相同的贯穿式中控液晶显示屏,辅以大面积碳纤维材质,运动感十足。新车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达320kW,峰值扭矩达52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网上车市 2018年1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仰望U8 仰望U8 10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S 奔驰GLS 108.3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