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

记得刚毕业参加工作那会,身边充斥着70、80后,当时觉得自己的年轻有些格格不入;而当身边开始出现93后,甚至95后的时候,我开始有点“方”了,感叹自己的“衰老”怎么如此之快。也许是自己是处在互联网行业,时刻对那些新鲜事物和潮流热点保持着好奇而与年轻人有着共同的话题,所以自认为自己的心态还算年轻,只是面对年龄数字上的差距时才会表现出吃惊。

当社会的中坚力量越来越多的由年轻人所扮演的时候,消费趋势也必然朝着年轻化发展。面对这一趋势,商品制造者们也开始更多的关注年轻人的喜好。在汽车制造领域,汽车设计的年轻化也是大势所趋,而且这种年轻化并不仅仅体现在造型设计上,而是在使用感受上它更贴近如今年轻人的习惯。不久前,编辑部来了一辆可以说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东风雪铁龙云逸,办公室里的年轻同事们原本只是被其颜值吸引过去,没想到一番使用后竟被这辆小车的“才华”所打动。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1

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已经不能没有互联网

互联网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点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除了催生出像阿里巴巴、腾讯这样影响力十足的互联网巨头外,它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也同样非常巨大。尤其是出生并成长在互联网浪潮中的90后,他们的生活可以说已经不能没有互联网了。比如购物他们更喜欢网购;出门都没有带现金的习惯,而是直接使用手机支付;想挖掘好吃好玩的地方时,就直接用手机地图查找,甚至看看网友的评分。

云逸是首款合资互联网汽车

正是在这个大背景下,互联网汽车的概念其实也早就被提了出来。最早将这个概念落实的是上汽荣威,它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互联网汽车也确实在市场上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而云逸则是首款合资互联网汽车,它同样搭载了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可以说在汽车互联这块,它走在了合资品牌的前面。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2

这款车在外形设计上非常有特点,圆润的造型搭配精致的细节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好看,而且全车还采用了很多“圆角矩形”的设计元素,更符合当今的审美;内饰的设计也非常时尚,除了在设计上非常个性外,其配色也非常的活泼。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3

办公室的小伙伴可以说是被云逸的高颜值吸引过来的,但是当我提出这款车还很好玩,并且还能和你正常“沟通”时,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小伙伴们纷纷持质疑态度,并表示出了很高的兴趣。所以我提议大家用自己的“方言”去挑战云逸。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4

爱自驾游的90后东北人与云逸

楚涵是一个土生土长的东北人,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上海工作。作为最早的一批90后,她在上海已经生活了5年,虽然平常都是说普通话,但是也会时不时整出几句东北话逗大家笑。作为北方人的她也特别喜爱自驾游,当她试着用略带东北味的普通话去查找附近好玩的地方的时候,云逸竟然能很快回应并推荐出最近的一些旅游景点。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5

 

语音控制功能体验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6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7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8

爱听谣的95后甘肃人与云逸

小鹿是全办公室年龄最小的一个,95后的他刚刚毕业,从偏瘦的身材上你还真的无法相信他是来自西北甘肃的。他喜爱听歌,尤其偏爱民谣,带甘肃口音的“你好,斑马!”同样能被云逸所识别,而且当他通过语音去找一些冷门的民谣时,车机就直接找到并播放了。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9

 

语音控制功能体验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10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11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12

标准吃货93后安徽人与云逸

卓雅是安徽人,与其他两位同事相比她的家乡离上海并不算远。她是93后,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每到一个地方,她总是习惯拿起手机去搜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在体验云逸的时候,她上车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想吃火锅”,吃货本色表露无遗,当然云逸同样也能很快识别她的安徽口音,并且马上为她推荐附近的火锅店。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13

 

语音控制功能体验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14

确认过语言 云逸就是能和年轻人打成一片的车-图15

结语:虽然颜值是左右年轻人买车的重要因素,但是在汽车设计越来越年轻,颜值越来越高的大背景下,单凭好看的外观显然已经无法抓住年轻人的心了。我们知道喜爱玩乐是年轻人的天性,如今在面对买车这个事情时,他们更加在意这辆车是否好玩,是不是更贴合他们的生活习惯等等。这就好像你想跟年轻人打成一片,首先你得和他们有共同语言,而且最好还有相同的爱好。

而作为首款合资互联网汽车的云逸则恰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它能满足年轻人吃喝玩乐的天性,而且面对不同口音还能轻松应对。我想这也是它能和这么多90后小伙伴们打成一片的原因所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