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

2018年12月29日,“创新引领兴赣 绿色崛起实干”——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投产暨整车下线仪式于江西抚州正式举办。此次大乘汽车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骐铃T15。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1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2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3

骐铃T15首先推出柴油版车型,包括标轴/长轴版、两驱/四驱版在内的四款车。标轴车型车身尺寸为5350*1910*1880mm,货箱尺寸为1475*1525*530mm,轴距为3145mm;长轴车型车身尺寸为5635*1910*1880mm,货箱尺寸为1770*1525*530mm,轴距为3430mm。骐铃T15的车身尺寸在当前国内皮卡市场产品中占据优势,1910mm的车身宽度十分突出。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4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5

外观方面,骐铃T15采用全新的造型,一改骐铃系列此前的产品,采用宽厚的大嘴型进气格栅,并有显眼的“JDMC”全新LOGO。前大灯造型锐利,很有国际范儿,并搭配獠牙式LED灯组,该车同样具有“卍”字符。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6

该车造型饱满,采用大尺寸HT轮胎,型号为265/65R17,粗犷的轮毂增加了硬派气息,并采用四轮碟刹的驻车类型。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7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8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该车配有U型保险杠,货箱尾部具有摄像头。尾灯采用“C”型造型,具有个性。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9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10

预计明年年中上市 骐铃T15大尺寸皮卡正式亮相-图11

动力方面,骐铃T15柴油版将搭载VM 2.5T JE4D25Q5A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95kW的功率和320N·m的扭矩,目前被广泛地应用于国内知名皮卡产品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