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售7万元起 江铃骐铃T7将于7月下旬上市

预售7万元起 江铃骐铃T7将于7月下旬上市

2015-07-10 16:1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江铃集团轻汽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车型骐铃T7将于7月下旬上市,预计售价7万元起,有2.8T柴油和2.2L汽油两种动力系统可供选择。

外形上,骐铃T7的总体显得十分厚重,中网采用了双条镀铬饰条作为装饰。前大灯与雾灯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并且大灯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立体感很强,双炮筒式仪表则让这款皮卡看上去多了一丝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8T柴油和2.2L汽油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马力和111马力。传动系统则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