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铃T7系列皮卡竟配四种动力 最低油耗仅为7.5L

骐铃T7系列皮卡是骐铃汽车的主销车型之一,该车凭借较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众多用户的关注。目前骐铃T7系列皮卡包括骐铃T7以及骐铃T7 PLUS皮卡,骐铃T7皮卡下设8个细分车款,售价区间为7.28万元——9.38万元;骐铃T7 PLUS皮卡下设44个细分车款,售价区间为8.08万元——12.58万元。

骐铃T7系列皮卡竟配四种动力 最低油耗仅为7.5L-图1

本篇我将继续利用工信部的新车公告信息,为大家汇总骐铃T7系列皮卡中各款型的油耗情况。其中,骐铃T7系列皮卡的车辆油耗与车辆的发动机类型和车辆的驱动形式密切相关。

骐铃T7系列皮卡竟配四种动力 最低油耗仅为7.5L-图2

骐铃T7 PLUS皮卡搭载四款动力系统,包括两种汽油型发动机和两种柴油型发动机。该车各个款型的车辆油耗信息如上表所示,其中搭载D20B型柴油发动机的油耗值最低,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值仅为7.5L。

搭载JE493ZLQ4CB柴油发动机的骐铃T7 PLUS皮卡可输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225N·m,产品售价区间为8.68——11.18万元。除了该动力下四驱长箱版的百公里油耗为8.3L,其他车款的百公里油耗均为7.9L。

骐铃T7系列皮卡竟配四种动力 最低油耗仅为7.5L-图3

搭载D20B柴油发动机的骐铃T7 PLUS皮卡可实现动力输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65N·m,售价区间为8.68——11.18万元。其中,采用该动力的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7.5L,而四驱版车型的油耗值为7.8L。

骐铃T7 PLUS皮卡搭载的两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沈阳航天三菱生产的4K21D4T发动机和绵阳新晨生产V22发动机,产品售价分别为10.48——12.58万元和8.08——10.98万元。在动力性能方面,前者可输出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280N·m;后者可输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85N·m。

骐铃T7系列皮卡竟配四种动力 最低油耗仅为7.5L-图4

而针对骐铃T7 PLUS汽油版皮卡油耗方面,搭载4K21D4T发动机车款的百公里油耗为10.2L;而搭载V22发动机车款的百公里油耗为10.4L。

骐铃T7系列皮卡竟配四种动力 最低油耗仅为7.5L-图5

目前,骐铃T7皮卡仅搭载一款V22汽油型发动机,包含有两驱、四驱、标箱以及长箱版车型。关于该款皮卡的油耗方面,其与搭载V22发动机的骐铃T7 PLUS皮卡基本相同,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均为10.4L。

骐铃T7系列皮卡竟配四种动力 最低油耗仅为7.5L-图6

除了上述油耗信息,骐铃T7 PLUS皮卡的整车尺寸为5250(5620)*1830*1730mm,货箱尺寸为1480(1835)*1470*470mm,整车轴距为3025(3395)mm。在配置方面,该车配有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显示屏、倒车影像等多种配置,可以满足用户对于驾乘舒适性和用车安全性的需求。

骐铃T7皮卡的车辆配置与骐铃T7 PLUS皮卡基本相同,不过在车身尺寸方面两车略有不同,其中该车的整车尺寸为5225(5580)*1775*1730mm。同时,在车辆的外观方面,骐铃T7皮卡与骐铃T7 PLUS皮卡拥有众多相同的设计元素。

后续,我们还将会对骐铃T100系列皮卡的油耗情况进行分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