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

福特的皮卡产品一直在国内有很大的号召力,自从福特领先于雪佛兰索罗德和Ram皮卡在国内引入中规版,做到了真真正正的官方引进后,更是在国内市场引起了不小的反响。目前,福特官方引进了两款皮卡产品:

一款是全尺寸产品福特F-150猛禽

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图1

另一款是中型产品福特Ranger Wildtrak(以下简称福特Ranger)

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图2

如果有人问我这两款应该选哪辆呢,我想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福特Ranger,为什么呢?

通过性强

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图3

通过性在许多越野玩家心里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车宽和轴距都是体现车辆通过性的重要指标。一辆车如果宽一点或者长一点那就会大大削弱车辆的通过性,遇到一些极端路况你就会想当时自己为什么不买小一点的车。而且,福特F-150猛禽在国外一直就被认为是一辆可以在沙漠或者非铺装路面极速奔跑的皮卡,而不是越野车。

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图4

售价比国外便宜

福特Ranger Wildtrak的6AT版目前在澳洲售价约为6.8万澳元,约合人民币33.4万元。而福特F-150猛禽选装高配后在美国售价约为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8万元。

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图5

相比之下,福特F-150猛禽国内售价为57.28万元,福特Ranger Wildtrak的国内售价为30.58万元。加上各项税费后福特Ranger在国内的售价并没有比国外高,甚至比国外还低,对于不少对国外售价很敏感的消费者来说,福特Ranger更值,对国人更实在。

有优惠

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图6

这个是在和国外价格相比的基础上,更实惠的一项,让本来就值的福特Ranger性价比更上一层楼。目前全国各地经销商均对福特Ranger有一定的优惠,优惠幅度在1—3万元不等。如果以3万元的优惠计算,福特Ranger甚至可以做到31万左右落地,非常实惠。

性能不差

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图7

福特Ranger的性能虽然没有福特F-150猛禽劲爆,但是福特Ranger原厂的3.2升直列5缸柴油机也能爆发出147kW/470N·m的强劲数据,并且有分时四驱、后差速锁、陡坡缓降等功能,家用越野都不在话下。

适合家用

这点很实在,福特Ranger作为一款中型皮卡产品,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停车都更方便,而且其作为柴油车型,油耗百公里仅为9L左右,对于家庭来说经济实惠,这点是油耗百公里高达14L的猛禽比不了的。

买皮卡我为什么放弃了猛禽而选择福特Ranger-图8

最后一点,也是我为什么选择福特Ranger没选猛禽的重中之重!那就是“没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