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款纯电SUV-E-HS3首发 配悬浮式大屏

秒懂新车-红旗E-HS3

1.红旗首款纯电动车型

2.配备双智能交互屏幕

在新能源浪潮的引领下,各大车企纷纷研发并制造新能源汽车,红旗品牌也紧跟潮流,继红旗H5上市后,在今年的北京国际车展上,推出纯电动车型-红旗E-HS3。新车定位于红旗入门级SUV产品,另外,该车型也将成为红旗打造的首款纯电动SUV。

-图1

-图2-图3-图2外观方面,红旗E-HS3前脸延续了红旗H5的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同时与格栅相连,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保险杠采用镀铬装饰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向车头弯折的D柱设计较为新颖。其充电接口为于新车右前翼子板。车尾部分,采用了通体式尾灯组。

-图1

内饰方面,红旗E-HS3采用红旗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为黑色与米色撞色的搭配,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幕,下方取消实体按键,换装触摸屏,进一步提升其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等多处使用镀铬饰条来装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