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SUV!东风启辰2019年将推4款新车型

12月27日东风启辰媒体沟通会上,东风启辰汽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熊发明向网上车市表示:“2019年东风启辰将坚持燃油、新能源并举路线,推出多款EV车型。”参考此前东风启辰的新车规划,明年其将推出3款EV车型以及1款燃油车,其中电动车涵盖轿车、SUV以及MPV三大领域。

纯电动SUV东风启辰2019年将推多款新车型-图1

纯电动SUV东风启辰2019年将推3款新车型-图1

纯电动SUV东风启辰2019年将推多款新车型-图3

此前东风启辰已经布局了一款电动车晨风,而全新EV车型推出后其产品阵容将进一步丰富。技术方面,这些产品将搭载一系列日产电动车技术,包括E-Platform平台、薄片型高效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永磁同步电动机、快速充电等技术。

SUV方面,明年推出的电动SUV获将基于T60打造。MPV方面,此前东风启辰有一款代号为“341EV”(341是M50V)的车型招标项目,这款车或为M50V的纯电动版。

轿车方面,考虑到与启辰D60同平台的日产轩逸已经推出电动车型,预计D60也将在明年迎来纯电动版本。动力方面,参考轩逸·纯电的技术,D60纯电或搭载容量为38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338km左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