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

纵观当下我国皮卡市场,13万元以上的高端SUV级产品领域成了第一大“兵家必争之地”。

豪华型皮卡固然令人向往。然而,我始终忘不了一位皮卡老用户说过的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不论皮卡怎么发展,只要它有那个斗儿,它就是人们挣钱的工具,不能脱离这个使命。

我们时常会羡慕国外的皮卡文化,向往皮卡越野生活,可是在我国几百万皮卡用户群体中,真正花钱“越野玩车”的用户占比并不高。

国产版大众Amarok占据实用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图1

不可否认的是,目前购买高端皮卡的用户占比正逐步升高。但我们更不能忽视的数据是,目前我国依然有高达62%的皮卡用户更愿意选择12万元以下的皮卡车型。可见,主打性价比的经济实用型皮卡依然是我国皮卡市场的主力军。

说到实用型皮卡,那么就一定要了解一下占据我国经济型市场半壁江山的骐铃皮卡。

5-13万元区间 骐铃皮卡产品系最全

在我国18家主流皮卡企业中,骐铃汽车是一家完全致力于打造实用型皮卡的企业,同时是国内实用型皮卡领域内皮卡品系最全的车企。

目前,骐铃皮卡包括T100(S)、新T5、T7(PLUS)三大品系车型,并分别设有长/短货箱、柴油/汽油等细分车型共计130款。而骐铃汽车三种皮卡品系产品售价覆盖4—13万元的超大价格区间,是目前国内选择程度最为丰富的皮卡车型品牌。

论实用性,货箱装得多、承载性强的产品总是深得用户喜欢。骐铃T100系列就是这样一系“能装能载”的皮卡车型。作为跨界车型,骐铃T100系列采用三面开平底货箱的形式,可三面全开,大幅增加货运能力和装卸便捷性,同时保留传统皮卡车型的轿车驾驶室设计,操控性和内部舒适性丝毫不差。

国产版大众Amarok占据实用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图2

国产版大众Amarok占据实用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图3

骐铃T100系列皮卡车型分单、双排,货箱长度分别是2020mm和2700mm。平箱设计增加了货箱有效底面积,方便用户盛放较大体积的货物。骐铃T100S的不同之处在于货箱下包围的细节设计,使得外观更加圆润饱满。

国产版大众Amarok占据实用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图4

骐铃T100系列汽/柴油车型双全,汽油版搭载排量为2.2L的V2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扭矩可达185N·m。柴油版搭载五十铃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225N•m。汽/柴油版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就目前市场而言,动力充沛、运输能力强、价格低廉的骐铃T100系列在市场上还没有直接竞争对手,是名副其实的创富车。

130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图1

130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图2

致富路不难走,难的是靠谱的伙伴

用户选择实用型皮卡,最讲究的是车辆靠谱!但生活奔小康、走向致富路,也要追求“高品位”。刚入市时,骐铃T5曾是我国皮卡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它颠覆了行业对经济型国产皮卡工具车的定义,伴随国内皮卡市场整体迈向高端化,拉高了国产经济型皮卡的标准和档次,提升了用户的“用车逼格”。

国产版大众Amarok占据实用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图5

优越的产品质量一直是骐铃皮卡立足市场的根本,在博得市场认可后,骐铃T5积极求变,在外形、内饰及配置上大幅升级,骐铃新T5应运而生,承载能力依旧不俗,更加趋近于乘用车设计的变化使工具车也有了时尚感。

国产版大众Amarok占据实用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图6

而深知可靠的动力输出能给皮卡用户带来安全感的骐铃汽车在动力选择方面始终坚持“稳定平顺”的原则。于是,骐铃新T5汽/柴油车型均搭载性能稳定、动力出色的发动机。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8T JE493发动机,该动力系统广泛地应用于皮卡产品中,具有成熟稳定的特性;汽油版搭载V22动力系统。两款发动机具备动力充足、油耗低、噪音小、燃油效率高的特点,能在重载、高速、爬坡及低速段加速等状态下表现出极强的稳定性。

130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图1

130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图2

此外,骐铃T5 PLUS也于日前正式曝光,该车在外观、内饰较新T5进行了微调升级,采用全新的“JDMC”LOGO,前脸更加饱满。T5 PLUS增加了日间行车灯,采用镀铬前组合大灯,可进行高度调节,造型更加时尚。

内饰则倾向于黑色系,多功能方向盘增加了镀铬亮条装饰,车门处的软皮包裹增加了该车的档次感。T5 PLUS同样搭载V22汽油发动机和JE493柴油发动机,该车的推出使骐铃系列皮卡在6—9万元区间的产品更加细化,旨在给大家提供更多的选择。

118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图1

实用不代表低端,不足9万买SUV级皮卡

经济型皮卡市场内能选到一款SUV级皮卡吗?

能!非骐铃T7系列莫属!

74种选择5-13万实用型皮卡-图1

骐铃T7系列是走“时尚范儿”的实用型皮卡,尤以骐铃T7 PLUS的乘用车化设计最为突出!骐铃T7 PLUS车身线条流畅,采用黑色轮眉及铝合金黑色亮条运动轮毂,增加整车的运动感和肌肉感,底盘采用梯形结构的专业越野底盘,车架宽、刚性强。该车采用齿轮齿条式液压助力,车在连续弯道转向时定位精准,抓地力强。最为重要的是,骐铃T7 PLUS售价仅7.28万元起,绝对低价高配!

目前,骐铃T7系列为了贴合市场高端用户追逐时尚外观和实用配置的需求,再次通过年度改款优化外形和增加配置,从而提高性价比。在全新2019款骐铃T7车型上,车头前脸焕然一新,雾灯处大面积使用中国传统“卍”字符号做花纹装饰,颇具民族特色。此外,前雾灯的造型更加前卫,并增配了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和时尚感。相比老款,2019款骐铃T7最大的改变之处在于车标,用企业名称拼音首字母拼成的JDMC车标取代了之前的“正无穷”标识。

74种选择5-13万实用型皮卡-图2

74种选择5-13万实用型皮卡-图3

国产版大众Amarok占据实用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图10

骐铃T7系列提供四种动力系统,包含两款柴油版(2.8T JE493、2.0T D20B)和两款汽油版(2.2L V22、2.0T 4K21D4T),可满足用户的多种追求。

国产版大众Amarok占据实用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图11

骐铃皮卡格外注重增配实用性配置,这一点在骐铃新T5和骐铃T7系列产品上均有体现。骐铃新T5标配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并具有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后视镜、隐藏式天线等,还创新地在皮卡车型上引入前组合大灯自动关闭和车窗自动关闭功能。骐铃T7系列在骐铃新T5的基础上,还拥有自动感应雨刷、定速巡航和自动空调,实用性和豪华感倍增。8万元能买这样一款车,还不知足吗?

130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图3

130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图4

130种车型4-13万实用皮卡不可忽视这个品牌-图5

皮卡车市曾抽取了一些样本用户,对他们进行了调研,我们发现,不论哪个年龄层次,购买12万元以下皮卡产品的用户占比总在50%以上。对于他们来说,皮卡就是通向致富路的得力助手。包揽了实用型皮卡市场半壁江山的骐铃系列皮卡,值得大家信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