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

2018年12月29日,“创新引领兴赣绿色崛起实干”——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投产暨整车下线仪式于江西抚州正式举办。此次大乘汽车对标国际工业4.0的新工厂总建筑面积约50万㎡,历时13个月建设,是全面覆盖乘用车、商用车、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汽车以及关键零部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科技产业园区。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1

此次下线的G60S定位于紧凑型SUV,是大乘汽车基于全面的市场调研分析,根据最新的汽车发展潮流,面向移动智能时代的年轻消费者推出的战略产品,符合目前乘用车市场消费主流的需求。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2

全新皮卡领衔骐铃皮卡全面升级

而在产品战略上与乘用车并举的商用车领域,骐铃皮卡是大乘汽车的重要布局。在大乘汽车入股了原江铃集团轻汽后,骐铃汽车成为大乘汽车和江铃集团合资打造的商用车品牌,旗下皮卡产品已于日前迎来全面更新升级,使得车型产品力更上一层楼。

在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骐铃皮卡全新高端产品骐铃T15首次公开亮相。骐铃T15是一款大尺寸皮卡产品,骐铃T7T5、T100三大品系皮卡组成更完备的产品线,展现出骐铃皮卡品系全、车型多、产品覆盖全领域用户阶层的特点。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1

骐铃T15是骐铃汽车顺应皮卡市场高端化发展而最新研发的高端大皮卡,外形硬朗霸气,整车线条流畅具有运动感,辨识度极高,内饰采用中高端SUV的设计语言,时尚气息浓重,舒适感强。而在配置上,骐铃T15极度丰富,达国产皮卡顶尖水平,上市后将是皮卡中高端用户的重要选择。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2

骐铃T100系列采用轻卡平底货箱的形式,可三面全开,大幅增加货运能力和装卸便捷性,同时保留传统皮卡车型的轿车驾驶室设计,兼顾操控性和内部舒适性。就目前市场而言,动力充沛、运输能力强、价格低廉的骐铃T100系列在市场上还没有直接竞争对手,是名副其实的创富车。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3

骐铃T5是国内经济型皮卡的经典之作,颠覆了行业对经济型国产皮卡工具车的定义,伴随国内皮卡市场整体迈向高端化,拉高了国产经济型皮卡的标准和档次。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4

骐铃T7系列乘用车化设计突出,贴合市场高端用户追逐时尚外观和实用配置的需求。在全新2019款骐铃T7车型上,车头前脸焕然一新,雾灯处大面积使用中国传统“卍”字符号做花纹装饰,颇具民族特色。此外,前雾灯的造型更加前卫,并增配了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和时尚感。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5

骐铃皮卡格外注重增配实用性配置,这一点在骐铃新T5和骐铃T7系列产品上均有体现。骐铃新T5标配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并具有外后视镜加热、电动后视镜、隐藏式天线等,还创新地在皮卡车型上引入前组合大灯自动关闭和车窗自动关闭功能。骐铃T7系列在骐铃新T5的基础上,还拥有自动感应雨刷、定速巡航和自动空调,实用性和豪华感倍增。

工业4.0产业园区助力骐铃品质飞跃

此次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的建成,是在大乘汽车江苏科技产业园建设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的突破创新。整个科技产业园对标国际工业4.0的先进生产理念,通过整合上下游产业链,整体优化、提升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厂的制造水平和工艺水平,是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汽车制造基地。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9

工厂生产线采用ABB自动化集成系统,智能物联网系统,拥有300多台KUKA机器人。其中焊装生产线上焊装四门两盖内板焊接实现全自动化,最大限度减少传统手工焊接带来的外覆盖件磕碰划伤及焊点不良等质量缺陷;涂装生产线上内表面采用机器人自动开门、开盖喷涂,对涂层厚度有效控制,节省涂料并提高漆面质量,还配备一次套色工艺设备,满足个性化车身涂装要求。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10

总装生产线上总装油液加注采用集中供给方式,可实时监控加注的每个环节,提高生产效率、节省人力、物力、空间和成本,同时建立了恒温恒湿冷媒存储间,保证了加注精度。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11

底盘AGV合装,在满足SUV前后桥同步举升的同时,针对皮卡车型新开发了二次举升功能,AGV在完成车身和底盘合装任务后经过二次举升使之不经过转换吊具即能满足转运要求,在国内行业尚属首例。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正式投产 骐铃T15亮相-图12

江西大乘汽车科技产业园项目竣工后,未来骐铃皮卡都将在这里投产,先进的制造技术势必有助于骐铃皮卡产品品质的提高,从而与骐铃皮卡品牌近年来在国产皮卡市场积聚的影响力共同作用,使骐铃皮卡继续扮演市场销量黑马的角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