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

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图1

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图2

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图3

离开了宁波之后,车队的下一站到达了素有“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温州,温州文化属瓯越文化,而瓯塑是浙江温州独有的民间艺术,地方传统工艺美术品之一。瓯塑是用桐油和泥碾细合成为原料,运用堆塑技艺的手法而成,还可借助色彩描绘光线的强弱、色调的冷暖和深远的空间,从而加强画面的艺术感染力,这也是瓯塑与浮雕之间最大的不同点。

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图4

相比之下,设计师同样给INSPIRE锐·混动赋予了许多艺术气息,在设计之初便讲究优雅质感美学,在没有使用夸张造型的前提下,仅仅用车身线条的勾勒,就营造出了灵动而充满张力的外观形象,用富于艺术感的车身塑造,展现了中高级车该有的专属魅力。

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图5

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图6

INSPIRE锐·混动还巧妙地将美学与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3D网格状断面内侧导风面表面设计质感精致,而充满力量感的引擎盖,搭配立体感的翼子板,大幅拓展横向视觉宽度,让视觉重心下移,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气质。优雅流畅车身和溜背造型组合,使整车充满跃动感;专属的18英寸双色铝合金运动轮毂造型精致兼顾运动感,与整体造型相得益彰。

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图7

现代瓯塑艺术汲取中西雕塑、绘画艺术精华,在题材上大胆创新,由单纯描绘名胜古迹的作品,增至建筑装饰图案及艺术挂件等,成为既传统又现代,既古典又时尚的民间工艺,被誉为“东方立体画”。

以传统工艺之名 见证INSPIRE锐·混动匠心品质-图8

而INSPIRE锐·混动在整体设计方面也迎合了当下潮流,特别是在内饰布局方面尤为出众,7英寸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8英寸中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科技前卫感十足。新开发的液晶仪表与Display Audio智能屏互联系统,人机交互更加人性化。无痕式多功能盖板式杯托,为手机打造专属位置,提高整车质感。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3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