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省心又放心 看致享和致炫是如何做到的

从油耗测试可以看出,致炫和致享油耗非常低,而且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较低的用车成本具有十足的吸引力。较低的用车成本可以让后期用车更加省心,而丰富的安全配置则能让用车更加放心。

致享和致炫全系标配VSC稳定控制系统,这套系统在检测到车辆不稳定状态时,会自动控制刹车或自动控制发动机输出功率,可以使车身更加稳定。日常驾驶的过程中,在拐弯时由于惯性,车辆偏离车道或在不稳定易滑路断行驶时,能够有效地防止车辆出现侧滑现象,增大安全系数。我们通过高速绕桩和紧急避让两个项目,分别对两款车进行了体验。

用车省心又放心 看致享和致炫是如何做到的-图1

用车省心又放心 看致享和致炫是如何做到的-图2

用车省心又放心 看致享和致炫是如何做到的-图3

用车省心又放心 看致享和致炫是如何做到的-图4

在高速绕桩和紧急避让两项体验环节中,致享和致炫都表现出了不错的稳定性,整体的操控感超出了预期。出色的表现,得益于精准的指向和优秀的底盘调校,当然VSC车身稳定系统也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保驾护航于危急之中。

用车省心又放心 看致享和致炫是如何做到的-图1

而除了车身稳定系统之外,致享和致炫令人放心之处还有很多,如都配有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在斜坡上进行起步时,可以有效地防止溜车,避免碰撞。另外,致享和致炫都拥有高刚性车身(GOA),车身应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板,用以增加车体强度和刚性,为乘客提供了最大的安全保障。

总结:通过清华老师专业的测试,我们看到了致享和致炫的真实油耗,数据喜人,1.5L+CVT的黄金动力组合,再加上较轻的车重,低油耗就变得理所应当了;10000公里的保养周期比一般车型多5000公里,保养成本低了不少,这样看来,致享和致炫不但价格低,后期的用车成本也很低,使用起来的确更省心。而关于安全方面,它们同样表现给力,从车身结构到安全配置,可谓是做到了全面防护,安全措施很到位,驾驶者自然更放心了。价格门槛低且后期用车很实惠,另外安全方面有保障,这为致享和致炫的好口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使得它们成为了年轻人首次购车的一个好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