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万元同价你选谁 丰田致享/起亚K2/本田锋范

手头预算不足10万,这是很多年轻人在购买人生第一台车时的经济条件,但其实在这个预算前提下,市面上的车型却有着多种选择,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注意这里的关键词:年轻、第一台车,找到购车出发点,或许选择就会变得更清晰更简单了,今天我们就选出了三款预算在10万元内,定位年轻时尚,且又能代步家用的三厢车,它们分别是广汽丰田致享、起亚K2广汽本田锋范,看看在同样价位下,这三款车谁更值得被选择。

9万元同价你选谁 丰田致享/起亚K2/本田锋范-图1

我们今天选择的三款车型售价十分接近,其中致享1.5E CVT魅动版售价为8.98万,起亚K2 1.4L AT GLS三厢售价为8.89万,而锋范1.5L CVT舒适版售价为8.98万。从市场行情调查来看,起亚K2的优惠力度较大,其次是致享,锋范的终端优惠是三车中最少的。

9万元同价你选谁 丰田致享/起亚K2/本田锋范-图2

这三款车搭载的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动力参数来看,锋范有着最强的输出,其次是致享,而排量稍低的K2动力稍弱一些。不过值得一说的是,致享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1L/100km,这个成绩在三款车型中是最好的。

9万元同价你选谁 丰田致享/起亚K2/本田锋范-图3

9万元同价你选谁 丰田致享/起亚K2/本田锋范-图4

9万元同价你选谁 丰田致享/起亚K2/本田锋范-图5

9万元同价你选谁 丰田致享/起亚K2/本田锋范-图6

9万元同价你选谁 丰田致享/起亚K2/本田锋范-图7

通过三款车型大体情况的对比,三款车型定位和功用都异常相似,而且也都各有优势特点,其中起亚K2市场优惠力度非常大、锋范的动力输出很给力,致享的情况则比较有意思,和另外两车相比,它并没有十分突出的优势点,但在细分的每一项却表现出了最均衡的姿态。

YARiS L 致享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