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性能版轿跑曝光 搭2.0T发动机/不到4秒破百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了一组梅赛德斯-AMG全新CLA 45的路试谍照。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94kW,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4秒,预计2019年下半年亮相。

奔驰全新小钢炮曝光2.0T/400匹马力明年亮相-图1

奔驰全新小钢炮曝光2.0T/400匹马力明年亮相-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较大,使用全新的LED大灯和加入竖条元素的格栅,下方进气口和两侧导风槽尺寸巨大。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流畅,悬挂看起来比现款更低。车尾灯采用倒三角设计,更贴近奔驰CLS车型,同时配备鲜明的尾翼、扩散器和双边四出的排气,与普通CLA轿车区别明显。

奔驰全新小钢炮曝光2.0T/400匹马力明年亮相-图3

内饰方面,新车与奔驰新A级比较相似,使用了同样的10.25英寸双液晶屏和三辐式方向盘设计,还配备升级版MBUX智能手机娱乐系统、语音控制、手势控制和Energizing Coach系统,在人机互联方面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配置。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匹配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4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