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新一代CLA45 AMG 搭全新2.0L引擎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AMG CLA45有望2018年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一款全新研发的2.0升四缸发动机,同样的发动机也将应用在新一代A45上。

奔驰推新一代CLA45 AMG 搭全新2.0L引擎-图1

全新2.0升四缸发动机在转速6000rpm状态下最大功率输出280千瓦,2250rpm转速下最大扭矩475牛米,得益于双涡轮增压技术,其可多迸发出19千瓦。

在纽约国际车展上回答CarAdvice的采访时,梅赛德斯-AMG公司首席执行官Tobias Moers表示:“全新2.0升发动机正在研发阶段,为了提升竞争力,经调校,该发动机最低功率输出将达300千瓦。为了继续保持强劲的竞争力和符合全球汽车尾排环保标准,新车未来还将可能增加电子涡轮增压器”。(网上车市 2017年4月2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